福田汽车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福田汽车以打造“***主流汽车企业”为战略目标,坚持“转型与整合增长、创新与互联互通”两个指导方针,实施“核心驱动力、网系整合、产品**”三个策略。

届时,福田汽车将成为时尚科技与人文环保高度融合的综合性**汽车企业,进入世界汽车企业**,成为高科技、现代型的世界品牌。福田汽车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北京是福田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也是福田汽车的创新中心和业务管理与运营中心。此外,福田汽车在国内的京、鲁、湘、粤、冀、鄂等多省市拥有整车和零部件基地。

在中国、日本、德国、印度、俄罗斯等国家拥有研发分支机构;在印度、俄罗斯设立了事业部,在**20多个国家设有KD工厂,产品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盟条件

1、申请单位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管理机构注册登记的*立法人单位;

2、商业信用良好,无不偿还应付账款的不良记录,无重大客户投诉事件;福田汽车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3、自有和筹措资金满足经营福田汽车的需要资金要求;

4、认同福田汽车的经营理念及销售模式,并愿长期与福田汽车共同进步和发展;

5、能够在主要汽车卖场或适合汽车销售的交通便利的地段设立销售店;

6、具有先进的销售服务理念;具有2年以上汽车产品经营、销售经验。

标签: 福田汽车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