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爱玛电动车专卖店需要什么条件?流程是什么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爱玛电动车以关心人的自身发展和人与自然的关系为企业自身行为准则,重视科技与人文、生活与自然的理性思考,我们渴望与社会、与自然的**融和。

用企业经营实际行动来阐释科技与人文之间的统一,努力推进低碳环保活动,成为社会所期待的合格企业公民。开一家爱玛电动车专卖店需要什么条件?流程是什么。

爱玛电动车 立足天津,分别在江苏、广东、浙江等地积极推进本地化生产,通过科学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满足市场实际需求,在产品设计上充分体现出 “时尚化”、“年轻化”、“轻量化”、“科技感”等时尚特征。尤其在产品的外观色彩与材质研发上,非常现代化和时尚化。

加盟条件

1、认同公司产品、市场**模式及经营理念。

2、具备*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经依法注册有合法的经营资格。

3、遵守合同条款,并接受公司的检查、监督、指导;保守商业机密。

4、具备与市场经营规模相适应的资金运作实力,*低营业面积及管理标准。开一家爱玛电动车专卖店需要什么条件?流程是什么。

5、具有建立或管理销售渠道及终端市场的经验和能力。

6、重合同守信誉,谋求长远发展规划。

加盟流程

1、与爱玛销售人员取得联系;

2、申请人如实填写《加盟爱玛意向表》;

3、提交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人提供资金实力证明;

5、预选店面的位置图、平面图、店面门头及店内照片;

6、销售代表整理审查并签署意见,报区域经理;

7、区域经理审查并在《加盟爱玛意向表》上签署意见;

8、批准开店后,申请方按统一形象标准装修店面;

9、店面装修后提供照片,有市场部验收;

10、签署《爱玛电单车经销协议书》和颁发授权牌。

标签: 爱玛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