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高铁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售?提前几天预售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中国元旦历来指的是农(夏、阴)历正月初一。“元旦”的“元”,指开始,是**的意思,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象形字,上面的“日”代表太阳,下面的“一”代表地平线。

“旦”即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象征一日的开始。人们把“元”和“旦”两个字结合起来,就引申为新年开始的**天。元旦又称“三元”,即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2018年元旦高铁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售?提前几天预售。

在汉语各地语言中有不同叫法,有叫“大年初一”的,有叫“大天初一”的,有叫“年初一”的,一般又叫“正月初一”。

目前*车票网上购票的预售期是三十天,今天*晚可以买9月28日的*车票,代售点跟*车站的*车票预售期是二十八天。2018年元旦高铁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售?提前几天预售。

今天*晚可以买9月26日的*车票,2018年的*车票,还没有开售,到时候是否会调整预售时间不清楚,不调整的话就是30天。

目前*车票网上的预售期是三十天,今天*晚可以买11月13日的*车票,代售点跟*车站的预售期是二十八天,

今天*晚可以买11月11日的*车票,2018年的*车票,*车票预售期不改的话,需要到2017年12月才能买到。

标签: 2018年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