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文化是做什么的?万家文化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赵薇夫妇遭到***的市场禁入处罚。2016年12月26日,龙薇传媒宣布欲以30.59亿元收购万家文化29.135%股份,但因自身资金有限,打算通过高杠杆方式入主,这引起监管机构高度关注。

其后龙薇传媒改变收购方案,欲以5.29亿元收购3200万股,并支付2.5亿元订金,但是仍然未能避过监管机构目光,龙薇*终宣布放弃收购,2.5亿元订金获万家文化全数退回。万家文化是做什么的?万家文化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根据万家文化2月13日的公告,赵薇旗下的**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薇传媒”),拟收购万家文化的股份数量从原来的1.85亿股,骤降至3200万股,收购总价款也由30.6亿元调整为5.2928亿元。依据补充协议,调整后的股份转让方案将不会造成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

2016年12月23日,晚间文化**大股东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集团”)与龙薇传媒签署了协议,万家集团拟将所持有的上市公司1.85亿股万家文化流通股股份转让给龙薇传媒,占万家文化总股本的29.135%,转让价格高达30.6亿元。

为**上市公司平稳运行,经本次交易的交易双方慎重讨论,决定对本次交易事项进行调整。2017年2月13日,集团公司与龙薇传媒签署了补充协议。此前的1月11日,万家文化在回复上证所问询时,披露了赵薇通过龙薇传媒斥资30.6亿元收购万家文化29%股份的资金来源。万家文化是做什么的?万家文化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公告称,本次收购所需的30.6亿元资金全部来自赵薇方面自筹,其中股东自有资金借款6000万元,第三方自有资金借款15亿元,筹资成本为年化利率10%;拟向金融机构股票质押**14.999亿元,目前正在金融机构审批流程中,**年利率遵守市场化原则,预计6%左右。

标签: 万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