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前身为杭州市上城区校办企业经销部,公司从3个人、14万元借款起家,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大、效益*好的饮料企业。

1987年,娃哈哈前身--杭州市上城区校办企业经销部成立,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带领两名退休老师,靠着14万元借款,靠代销人家的汽水、棒冰及文具纸张*一分一厘*起家,开始了创业历程;第二年为别人加工口服液。娃哈哈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第三年成立杭州娃哈哈营养食品厂,开发生产以中医食疗"药食同源"理论为指导思想、解决小孩子不愿吃饭问题的娃哈哈儿童营养口服液,靠了确切的效果,靠了"喝了娃哈哈,吃饭就是香"的广告,产品一炮打响,走红全国。

1990年,创业只有三年的娃哈哈产值已突破亿元大关,完成了初步原始积累,发生在小学校园里的经济**开始引起社会和各级**的广泛关注。

公司位列2013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79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83位。在201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娃哈哈营业收入居第19位,是目前中国规模*大、*有发展潜力的饮料企业。至今公司现金充沛,没有一分*银行贷款。

加盟条件

1、具备*立法人资格及良好的企业管理经验。娃哈哈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2、加盟商要有一定的相关经验,要能熟悉相关的一些运作流程,并认同品牌的理念。

3、具备项目开办资金和一定周转资金。

4、具备适宜经营“江村糖水”的场所。

5、加盟商要遵守总部的各项规定,积极维护品牌形象。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商业道德。

7、有渴望成功的热情,有勇于**的精神。

标签: 娃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