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4S店加盟条件?加盟市场怎么样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一贯坚持**品牌战略,是宝马集团成功的基石。宝马集团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三个品牌。

这些品牌占据了从小型车到大型豪华轿车各个细分市场的**,使宝马集团成为世界上**一家专注于**领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意味着附加值。宝马汽车4S店加盟条件?加盟市场怎么样。

宝马集团的品牌各自拥有清晰的品牌形象,其产品在设计美学、动感和动态性能、技术含量和整体品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内涵,因此,这些品牌给客户提供了切实的附加值,赢得了**车主的拥戴。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作为一家**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宝马集团的**化战略中,中国市场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宝马集团的产品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出现在中国市场上。

1994年4月,宝马集团设立北京代表处,标志着宝马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过去10多年间,宝马集团的三***都已进入中国市场,并家喻户晓,备受推崇。宝马汽车4S店加盟条件?加盟市场怎么样。

加盟流程

1. 申请公司简要介绍(包括公司经营范围、经营业绩、财务状况、管理团队,并请说明所经营的汽车品牌及业务开展情况等);

2. BMW项目计划 (包括申请城市、当地**汽车市场分析、BMW项目投资计划、资金来源、经营计划、项目选址、以及对BMW品牌的理解) 。其中,项目选址的要求为位于城市主路旁,可见性高的店面;

3. 申请公司联系方式: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等。

标签: 宝马汽车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