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区到滨湖新区将添快速路 区位价值再提升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11年的建设,滨湖新区将在11月15日迎来“11岁生日”。11月6日,滨湖新区11周年新闻通气会召开。从会上获悉,滨湖新区建设将有一系列大动作,其中包括合肥市区到滨湖新区将添快速路。

从11年前的一片泥泞之地,到如今成为一座交通便利的现代化新城,滨湖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成绩显著。

截至目前,滨湖新区累计建成市政道路181公里,形成了“六横六纵”的主干路网,路网围合面积超42平方公里。高铁南站、轨道一号线、BRT快速公交、环湖大道使新区四通八达。合肥市区到滨湖新区将添快速路 区位价值再提升。

“明年滨湖新区还将建设24公里的市政道路,其中包括南淝河路、方兴大道以及徽州大道南延等项目。”滨湖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其中,南淝河路这条起始于一环的南北向道路,今后将成为连接滨湖新区的快速路。根据此前规划,南淝河路还将继续向巢湖延伸,直到环湖北路,今后市民驾车可从南一环原周谷堆附近向南直达巢湖。合肥市区到滨湖新区将添快速路 区位价值再提升。

在轨道交通方面,目前,轨道交通5号线滨湖新区范围内,有多个站点正在加快建设当中。建成后,未来从老城区可以乘地铁直达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滨湖新区利好不断,区域价值不断提升,区域楼盘也备受关注,今日为大家**合肥滨湖新区热门楼盘。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