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大众汽车4S店赚钱吗?加盟流程介绍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发展(集团)公司前身系大众出租汽车公司,成立于1988年12月24日,贷款6500万人民币开始创业。1992年5月改制为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公司的A、B股股票分别于1992年8月7日和7月22日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一汽-大众在技术开发领域投入了极大的力量,目前拥有造型车间、试验车间、虚拟现实中心、车辆安全中心、预批量中心、测量技术 中心和多个功能实验室等重要技术部门,同时,亚洲*大的整车试验场已经开始建设。开一家大众汽车4S店**吗?加盟流程介绍。

在预开发能力、本地化开发、国产化认可、零件开发以及试验试制方面有着超 强的技术实力。

大众汽车俱乐部浦东分公司是大众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委托微宇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大众汽车俱乐部特许经营连锁加盟的市场拓展与后续管理,涉及汽车快修、汽车美容、汽车装璜的连锁加盟事业。在法律上我公司是一个拥有*立法人的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在经营模式上秉承集团公司多年的企业文化建设与积累,推出了*具特色的“汽车俱乐部模式的汽车服务连锁加盟模式”,已在、、建立了不同规模的汽车服务站50余家,连锁网络不断拓展。

申请流程

1、投资人申报:请投资人下载并阅读《授权[销售服务商]申请书》, 然后请点击加盟申请,网上在线填写入网信息并打印该电子表格(授权销售服务商申请书)。开一家大众汽车4S店**吗?加盟流程介绍。

2、初步评估:对申请者资质进行初步审查。

3、现场考察:对具备基本条件且通过初步评估的申请者进行实际走访考察。

4、发展审批:根据申请单位的材料和现场走访考察的结果,进行审批。

5、批准并签署意向:审批通过的申请者,将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后到上海签订《授权销售服务商建设意向书》。

标签: 大众汽车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