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作为一家**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BMW汽车销售遍及**:七十年代以来,在营销策略上,BMW集团一直追求一个目标,即在**每个重要市场上都建立自己的销售公司。宝马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今天,这个遍及5大洲12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由27家销售公司和3,200家*立的代理商组成,销量较小的市场则通过指定进口商提供服务。我们的战略目标是谋求在亚洲的发展,从长远看使亚洲的销量逐渐接近德国、西欧和美国的水平。

加盟条件

1. 申请公司简要介绍(包括公司经营范围、经营业绩、财务状况、管理团队,并请说明所经营的汽车品牌及业务开展情况等);

2. BMW项目计划 (包括申请城市、当地**汽车市场分析、BMW项目投资计划、资金来源、经营计划、项目选址、以及对BMW品牌的理解) 。其中,项目选址的要求为位于城市主路旁,可见性高的店面;宝马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3. 申请公司联系方式: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等。

标签: 宝马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