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安排?2018春节放假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2018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8年春节是2月16日星期五。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时间是初一到初三。调休7天。

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

2018年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

据国家***《快递企业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快递企业如果今后申报****的“五**”,必须做到全年无休,节假日营业网点、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维持正常运行。2018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安排?2018春节放假高速公路免费吗。

过年春节一般会放假,购物会延迟发货。由于大多数快递员都是外乡人员,临近春节,随着他们要回家过年,快递公司也将歇业,目前从快递员返乡车票及回程时间来看,腊月二十五前后,快递将逐渐停止派收业务,正月初八**正常。2018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安排?2018春节放假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8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安排

1、圆通*后揽件时间

腊月二十九

正月初七上班

2、申通*后揽件时间

腊月二十九

正月初五上班

3、中通*后揽件时间

腊月二十九

正月初六上班

4、天天*后揽件时间

腊月二十九

正月初七上班

5、汇通*后揽件时间

腊月二十九

正月初七上班

6、宅急送*后揽件时间

腊月二十九

正月初七上班

2018春节过年放假高速免费车辆:

行驶各类收费公路(含桥梁、隧道)的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主要是指三厢、两厢家用小轿车,以及越野车、商务车、小面包车等,还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所以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所有的情况都免费。

标签: 2018春节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