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卡西欧手表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早在上世纪70年代末,卡西欧的产品进入中国,2003年在上海设立总公司,2014年为了进一步统和并扩展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实现了卡西欧产品在中国的全面一体化,横向统一管理产品的流通、销售以及市场宣传,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密切的关系,成为****的品牌。如何加盟卡西欧手表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回顾30年多来的成绩,“卡西欧”一步步稳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营业额逐年递增,这一切与中国的经济腾飞分不开,与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紧密相连。

加盟要求

1、只要您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政策,有一定的文化知识和道德修养。

2、做人做事讲诚信,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通过诚实劳动致富的信念。

3、有较好的合作精神,且对手表有浓厚的兴趣,即可申请加盟卡西欧连锁店。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如何加盟卡西欧手表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正式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卡西欧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