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具专卖店加盟条件?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联邦集团" 主要产品门类有民用中**实木家具、软体沙发、床垫、定制壁柜、地毯等;在国内、外拥有众多销售网点;拥有800多位管理、营销、设计、工程技术等中**专业人才。

公司研发能力强,并能迅速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与商业效益;分别位于广东与山东的两大制造/物流基地,生产流程、工艺技术具备先进水平,能适应多品种高品质快速供货服务需求。联邦家具专卖店加盟条件?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联邦集团是行业内公认的坚持原创家具设计,走自主设计开发路线的少数企业之一。联邦集团专门成立了设计公司,吸纳国内及法国、台湾等**设计师加盟,建立起了一支近百人的设计师团队,投入了*额研发经费进行家具产品的开发,使联邦保持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该行业;

2、能够***认同联邦家具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能够***执行加盟联邦家具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联邦家具已经在当地的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家装市场;联邦家具专卖店加盟条件?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5、联邦家具经营地市级的区域市场;

6、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7、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8、*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经验的人均可以申请加盟。

加盟程序

1、了解联邦企业品牌、产品状况

2、当地市场调研意向选址

3、提交加盟申请

4、选定店址

5、签约加盟合同,交加盟定金

6、店面装潢、商品组合陈列展示设计及实施

7、专业培训

8、人员、商品、展位列为新店开张

9、前期评估、指导调整

标签: 联邦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