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家具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大班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专业从事软体家居、客、餐厅家居的研究、开发、生产与营销。旗下拥有 “大班•**”**布艺沙发系列;“大班•康斯特”皮艺沙发系列。

“大班筑梦”电子商务**布艺沙发系列;“大班•简欧”皮、布系列;“大班•幻美空间”智能设计定制沙发、软床系列;以及配套的实木、板式、金属玻璃客厅、餐厅、卧室家具等多个产品系列,营销网络遍布20多个省份。大班家具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大班幻美空间家居个性化智能定制项目获得国家多项****、实用新型**、外观**数十项,以及软件著作权。实现了行业重大创新,必将引导我国软体家居行业进入智能设计定制时代。

加盟条件

1、加盟商必须具备*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经依法注册有合法经营资格;

2、预备经营地点无大班公司加盟商;

3、具有家具行业相关的从业经历,对市场营销策略与产品**销售具相应的认识与能力;

4、具备与规划的市场经营规模相适应的运作资金实力,和相应的市场类别中单一品牌*低营业面积及管理;

5、人手配备:店长兼运作一名,导购一名,仓管兼售后服务人员一名;

如何加盟大班

1、双方产生合作意愿

2、提交品牌店加盟申请表

3、经营市场评估经营规划

4、签订加盟合同

5、勘查设计方案同。大班家具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6、配货

7、人员培训

8、开业企划

9、正式运营

10、运营管理跟进服务

标签: 大班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