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电气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先进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

西门子早期在中国开展经营活动可以追溯到1872年,当时西门子向中国出口了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并在19世纪末交付了中国一台蒸汽发电机以及一辆有轨电车。1985年,西门子与中国**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成为一家与中国进行深入合作的外国企业。

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其环保业务组合与创新解决方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西门子电气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年,西门子发布**品牌宣言“博大精深,同心致远”(Ingenuity for life)。为实现“2020公司愿景”,公司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数字化领域,让关键所在,逐一实现,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可持续的价值。

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公司、个体户或具有承担法律赋予民事权利的合法公民。

2、具有一定的资金能力,能**充足的备货以满足市场及时性需求。

3、须认同公司产品品质和经营理念,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不得经营其他厂商的竞争性品牌。

4、具备良好的信誉,行业口碑和个人品德口碑,在代理销售区域有建全的销售网络和营销对队伍。西门子电气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5、能严格执行公司的合同和政策,积极配合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

6、具有开办业务的相关条件。如:合法营业手续、营业场地及相关办公设施。

加盟流程

1、通过电话、网络、电视和业务沟通,充分了解项目优势、发展、资金投入、人员要求等各项内容。

2、客户根据所了解的情况,结合分析自身市场该项目的可行性及可设区域店面租赁信息和实施可能性。

3、基本确定该项目可操作性后,可来公司实地考察产品、合作细则等,按考察结果,予以签订相关合同。

4、签订合同并支付合同要求款项后,可参加公司集中培训。为降低客户运营风险,培训后需经全面考核。

5、合格后公司派专业人员考察,并给建议。店面装修必须符合公司形象要求。

6、发送相关系列产品及预订开业活动所需物料赠品。

标签: 西门子电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