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万达广场必吃餐厅推荐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晋家门

整体色调让你想到广阔无垠的大草原,开放式厨房设计,宽敞明亮的大厅,置身其中品尝美味菜肴感受地道大西北风土人情。

晋家门对于羊肉的做法无论是烤、是炖、都充分发挥羊肉自然的清香而不用太多的调味料,**了羊肉的本色本味。一口下去,滋味在舌尖蔓延,令食客大呼过瘾!芜湖万达广场必吃餐厅**。

地址: 芜湖万达三楼

重庆刘一手*锅

万达刘一手*锅店实行4D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从环境,厨房,菜品到服务人员真正做到负责,卫生,安全放心!

特选的原材料,空运的成都当地新鲜食材。每一个关于吃的细节都被刘一手*锅严格把控着。良心用好料,还原*锅*初的味道

地址:万达广场2号门3楼

小猪小牛章鱼水煎肉

自**家小猪小牛章鱼水煎肉,五月入驻万达广场以来*爆程度无法比拟!每天排队的景象早已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芜湖万达广场必吃餐厅**。

小猪小牛*创水煎肉,原创品牌,秘制口味,精选食材,时尚风格,三心服务,实惠福利~这一切造就了它*爆的原因!“章鱼水煎肉”的味道**不能错过!

地址: 芜湖市镜湖区万达广场3楼

杭福楼

杭福楼是在传统杭帮菜基础上,不断创新并融合川菜**的一家时尚餐厅。所有原材料精挑细选,均从杭州、绍兴、四川等地采购

一楼风月当酣饮,十里湖山豁醉眸选料讲究、制作精细、口味清鲜、因时而异杭帮菜传承**,经过历史的饕餮检验

地址:万达广场3楼

标签: 芜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