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吃撸串的地方有哪些?芜湖撸串推荐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千丁串串

特色:早在朋友圈就久仰这家大名了,一去吃果然****!各个码料均匀,每一个串的分量也很扎实。光是食材都已经垂涎欲滴了,可等交上串串盘后,饭饭又被厨房里传里的香味搞得把持不住!特别**红糖糍粑!

地址:华兴街44号

老成都串串

特色:给你还原老成都的串串儿味,一口一串,才是放纵味蕾的*好方式。撸串就是要大把大把的吃,才*为过瘾!这里的串串按数量计价,一定让你吃爽吃过瘾!芜湖吃撸串的地方有哪些?芜湖撸串**。

地址:华兴街25号

麻辣奶奶土灶*锅

特色:青砖、木桌子、长板凳 土灶...素雅的环境从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古香古色的书卷气。那带着*红的辣椒上下翻滚的牛油锅底,空气中香与辣畅快淋漓地共舞,单不说别的,把各类食材放在不同的格子涮烫,别提多爽了!

地址:融汇中江电脑城对面(兴业银行隔壁)

特色:洞子张老匠*锅

特色:它从老重庆洞子口一路走来,带着72年记忆的陈香,如今已是全国*锅行业内的佼佼者,爱它的饕客曾毫不吝啬称其为“重庆*锅之*”。老匠锅底 涮久了也不会觉得淡,麻辣鲜香不用任何蘸酱,传统*锅配上传统的蒜泥香菜沫。佐以洞子张专用山茶油碟,降温减辣,还能保护肠胃。芜湖吃撸串的地方有哪些?芜湖撸串**。

地址:利民路银泰城4楼扶梯口处

蓉城小巷成都串串香

特色:来自成都的串串香,超多的种类,不要怕挑花眼。随便拿,都好吃,就是这么任性。还有各种小吃也是多的让人移不开眼!成都冰粉,份量扎实,冰凉十足,猪脑新鲜不腥气,特色的狼牙土豆,爱吃土豆的人别错过啦!

地址:中山路步行街28-3号

标签: 芜湖吃撸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