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火锅县级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小肥羊一直秉承着天然、健康、珍贵的理念,历经16年的发展,打造出高品质的*锅餐饮品牌享誉**。而对待加盟商,小肥羊始终给加盟商全面支持,即使没有餐饮经验,有百胜的强大的物流、采购、经营、宣传为后盾,加盟商亦可以成功创业。

我们对于加盟商的年龄和国籍没有限制,但要求加盟商有很好的中文沟通能力、学习和适应能力,并期望加盟商可以与 我们一起完成十年的特许经营许可合约。小肥羊*锅县级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支持

1、健康的加盟体系

完善的加盟政策和加盟流程、良好的加盟商关系、专业的加盟管理团队。

2、地址评估

提供专业的选址咨询、科学的评估体系及新址审核。

3、营建支持

创新设计标准和餐厅动线规划、共享设计及施工厂商资源。

4、系统培训课程

加盟商营运培训、加盟商管理类课程、餐厅管理组培训支持、员工训练规划。

5、营运管理及支持

新店开业支持、完善的运营管理系统、日常运营辅导、餐厅稽核服务。

6、市场策划和宣传

策划全国性促销活动、提供单店行销方案辅导、专业的企划品设计和制作。小肥羊*锅县级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7、统一的采购和配销

规模化的统一采购、强大的配销系统。

8、产品开发及食品安全

全国性菜单品项研发、地域性品项开发支持和审核、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制。

9、公共事务支持

提供专业的**事务咨询、协助处理危机事务。

加盟条件

1、认同百胜文化

2、良好的学习能力,有优良的财务资质

3、具备发展多家店的潜质

4、丰富的人员管理经营

5、具有良好的商业意识和抗风险能力

6、理解餐饮、零售行业的运作模式

7、对加盟事业有长远的规划

标签: 小肥羊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