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欧咖啡加盟赚钱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迪欧咖啡是迪欧餐饮集团旗下知名餐饮连锁品牌之一,是中国复合式休闲餐饮咖啡类的**者。自2002年1月在上海青浦创设*家门店以来,迪欧咖啡始终秉承优雅欧亚气息和“诚信、尊重、关怀”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咖啡行业的品质典范并得到广泛的认同和赞誉。

目前,迪欧咖啡在全国已开设了400余家门店,遍布中国二十多个省份、自*区和直辖市中的百余个城市,拥有一支强大的加盟商团队的支持,三大分公司雄踞南北、互相策应。迪欧咖啡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迪欧品牌得以成功的关键,在于其对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的孜孜以求和不断打造**的优雅环境与充满人文气息的欧亚咖啡文化氛围。全国万余名迪欧人,奉行迪欧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服务准则,为客户营造欧亚咖啡文化氛围,打造一座又一座“爱的咖啡馆”。

加盟条件

1、选点的面积应800--1000平米*有效营业面积,*佳位置在一楼;

2、要有足够的供水供电,供电要求达80-100千瓦左右、水每月600吨;

3、培训期限:2个月;

4、选址要求:商业中心,商务区,住宅区,交通枢纽。

加盟流程

1.了解项目

2.洽谈合同

3.了解费用

4.店面装修

5.人员配备

6.物料提供

7.宣传策划。迪欧咖啡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8.开业筹备

9.正式开业

标签: 迪欧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