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雀巢公司是由亨利·雀巢(Henri Nestle)于1867年创办,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韦威 (Vevey),在**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大的食品制造商。公司起源于瑞士,*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

雀巢公司在得知四川雅安遭受特大地震的消息后,已紧急协调各合资公司,陆续调集了价值200万元的即食食品和特殊医务食品,并按***门的要求,送往灾区。对在此次灾难中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蒙受的*大损失,雀巢公司表示*深切的同情与哀悼。雀巢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雀巢中国携手惠氏营养品、太太乐、银鹭、徐福记、大山和豪吉,向四川灾区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物资。所捐食品包括瓶装饮用水、奶粉、即食粥、花生牛奶、沙琪玛和威化等,均为灾区急需用品。

同时,雀巢营养健康科学集团还捐赠了用于重伤**的特殊产品小百肽和佳膳。这些捐赠体现了雀巢大家庭所有成员强烈的关爱精神。

研究历史悠久

拥有长达150年科学研究历史的雀巢一直屹立在食品科学和营养研究的前端。雀巢研发中心科学家们通过深入复杂的心理学、生理学、人体学、化学、生物化学机制五个方面来寻找食品和消费者的交互性。雀巢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研究创新多样化

研发中心以食物特定营养益处为目标的创新研究包括:成长和发育、身体防护、便于消化、体重控制、运动营养、营养和美丽以及健康的老龄几方面。这些研究领域目标的实现需要一个有关人体学、生物学、医学和社会科学几个领域的多学科交流。

研究技术能够投入实际

由于雀巢研发中心汇聚了各领域科学家共同工作,研究的成果和先进的科学技术能投入到公司的实际应用中,并向消费者推出创新产品。中心的科学家们倡导要站在他们各自科技领域的*前线,寻找世界各地*先进的科学研究,同时将之应用于为消费者**健康及快乐!

标签: 雀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