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谷咖啡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是国家九部委认定的农业生产**企业,集咖啡种植、咖啡深加工、咖啡系列产品研发、咖啡**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的、高科技的、专业的咖啡集团公司。

依托云南占中国咖啡种植面积98%的中国***啡产地。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大的年产1万3千吨(5000t冻干,5000t造粒,3000t喷雾)的速溶咖啡粉生产线。后谷咖啡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后谷公司所生产的云南高海拔小粒种咖啡,具有“浓而不苦,香而不烈,略带果酸味”的特点,可与世界**咖啡哥伦比亚咖啡和牙买加蓝山咖啡媲美。

加盟条件

1、严禁将货品在线下渠道流通,经查属实将终止合作,并追求相关责任。

2、严格遵守线上价格管理规定,严禁私自提价、降价。

3、拥有较强的产品流通能力,以免造成货物积压。

4、拥有良好的信誉和现金流的企业,能够按照合同约定支付款项。后谷咖啡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流程

一、加盟咨询

登陆官方网站或向昆明后谷咖啡销售有限公司索取印刷资料初步了解后谷咖啡经营理念。

二、意向选址

在对后谷咖啡品牌加盟合作细节详细了解之后,可有针对性地对当地咖啡及餐饮市场进行实地调研,理性分析当地市场,多方选址。

三、加盟申请

初步选好店址后,写加盟申请表。

四、加盟洽谈

昆明后谷咖啡销售有限公司审核申请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确定加盟资格。

五、商圈评估

向昆明后谷咖啡销售有限公司汇入部分考察评估费用。

六、签订合同

加盟商在确定店址后即可与昆明后谷咖啡销售有限公司签定特许加盟合同。

七、店面设计、工程装修

在店面装修设计期间,加盟商应广泛联系装修公司,进行工程招标,选择合适的有资质的施工方,进行工程施工;也可委派昆明后谷咖啡销售有限公司工程规划设计部人员进行工程监理和施工队前往当地对店面进行工程装修施工。

八、人员招聘

在装修竣工前15天左右以张贴海报、报纸广告或电视字幕的形式开始进行店长、吧台长、厨师长、领班,店员等人员的招聘工作。

九、办理证照

在当地有关部门办理营业执照,进行税务登记,同时办理消防、城管、卫生、劳动保险等相关手续。

十、设备物料到位

在工程装修竣工***天左右昆明后谷咖啡销售有限公司将吧台、厨房所需要的设备、器具、原辅料即时发货,并于昆明后谷咖啡销售有限公司人员到场后进行清点,安装、调试,同时进行本地原材料的采购。

十一、驻店运营指导

昆明后谷咖啡销售有限公司将于装修竣工清场后委派专业人员对加盟商店内的人员进行30天的技术、店务管理等培训与指导。

十二、开业筹备

1.市场**:在试营展开之前,开展市场营销**策划,在当地媒体投放广告宣传,扩***影响力,提高品牌在当地知名度。

2.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及时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为正式开业做好前期准备。

十三、正式营业

试营业一段时间后,店内各项服务,出品运营正常后正式开业。

标签: 后谷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