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玉兰油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玉兰油OLAY作为宝洁公司美容品类的实力品牌,是世界**护肤品牌。作为女性心目中的“专业护肤**”。

玉兰油OLAY一直不断顺应时代的发展和变迁完善自身,并保持着人们心目中美丽先导的形象,做到真正倾听女性的需求,以**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不断推陈出新,让“惊喜从肌肤开始”。

1989年,OLAY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了美丽的福音。作为*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护肤品牌之一。如何加盟玉兰油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十几年来,OLAY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全面的高品质护肤产品,凭借**的美肤科技、专业的护肤理念,帮助了中国千**女性全面呵护自己的肌肤,成为她们心目中的美肤**。

加盟条件

1、认同玉兰油品牌经营理念,有良好的信誉和认真的事业态度,有志于共同发展玉兰油护肤行业。

2、具有必备的创业基金和流动资金。

3、遵守玉兰油总部的统一价格政策,并执行玉兰油总部要求,按规范进行市场操作 。

4、在繁华商业街或者商场有一家至少15平米以上的基本店。

5、愿意定期接受玉兰油总部的定期培训和考核。

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玉兰油OLAY总部,递交资料与加盟申请;

2、公司对加盟申请者进行资格复核,与申请人进行面谈;如何加盟玉兰油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3、参加为期14天的店铺培训及考核;

4、签订租约,办理合同及牌照,进行店铺装修;

5、开业准备妥当之后,公司对店铺验收合格后,正式开业。

标签: 玉兰油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