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轻轨1号线最新消息、开通时间及站点走向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据消息,11月10日9时08分,保顺路制梁场中机器轰鸣,*大的龙门吊拖动料斗向横跨在地面上的绿色结构梁中倒入**斗混凝土,意味着芜湖轨道交通国内*榀PC轨道梁启动浇筑施工。

以此为起点,这座国内*个真正意义上的跨座式轻轨项目进入实质建设阶段。到明年9月底,这里将完成2280榀PC轨道梁的预制任务,为2020年元旦芜湖轨道交通全线通车打下坚实基础。芜湖轻轨1号线*新消息、开通时间及站点走向。

据初步设计,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预制轨道梁数量约2900榀,2号线预制轨道梁数量为1660榀,共计4560榀。其中,保顺路制梁场负责约为2280榀PC轨道梁的预制及运输任务。

轻轨1号线开工时间:

2017年6月15日上午,芜湖轨道交通一号线部分站点正式破土动工啦

轻轨1号线通车时间:

预计2020年6月正式运营,建设总工期36个月。芜湖轻轨1号线*新消息、开通时间及站点走向。

轻轨1号线站点走向:

轻轨1号线北端起于保顺路站,南端止于白马山站,线路长度31.8公里,设车站25座,全部为高架车站,其中换乘站3座,分别为北京路站(与2号线换乘)、弋江站(与3号线换乘)、白马山站(与R2线换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