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豹箱包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威豹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专业从事箱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的集团化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高品位的生活格调。

与客户共享、与员工共荣、与时代共进、与**共舞”作为企业使命;一贯秉承“务实、负责、专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历经二十多年的市场拼搏,如今“威豹”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威豹箱包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带给消费者人生旅途更多的精彩、自信和愉悦,公司把“威豹”品牌的产品线规划为黑标、蓝标、橙标、红标、绿标、粉标、灰标。

加盟条件

1、认同公司特许加盟经营理念

2、具备良好的经营思路和社会关系。

3、具备行业操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4、具备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

5、认同公司经营管理模式。

6、遵守公司营销政策和市场管理规定。

7、具备良好的经济实力和商业信誉。

8、具备城市核心商圈、步行街、购物中心、大型商场等商业业态的临街店铺或商场专柜。

加盟流程

1、递交申请

有意向成为“威豹”品牌加盟者,向威豹公司销售部提出申请加盟的申请书,详细填写加盟意向申请表。

2、出具必备资料

申请者必须向威豹公司销售部出具其注册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和法人代码证,由销售公司统一复印备案。

3、准备店铺资料

申请者须向威豹公司销售部出具欲开设店铺周边品牌分布简介、店铺所处商业街的照片、店铺室内照片、店铺地段位置平面图等。

4、加盟者资格审批

由公司销售部对申请者资格进行审核,并实地考察、评估,制作考察报告,*终上报公司批准。威豹箱包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5、签订合同及授权

加盟者资格审核批准后,由公司与其签订加盟合同书,同时授予其“威豹”产品所在区域的单店经销权。

6、合同生效

在规定时间内,加盟客户须将品牌**金汇至威豹公司指定账户,自款项汇入指定账户之日起,合同规定的产品经销权正式生效。

标签: 威豹箱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