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旅箱包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American Tourister(“美旅”)箱包品牌,创立于美国罗德岛,有着近八十年的悠久历史。

90年代加入新秀丽**箱包公司,作为新秀丽家族第二品牌在**统一运作,并拥有*立的广告、营运、开发、采购系统,是新秀丽旗下的****箱包品牌。美旅箱包品牌加盟有着良好的前景!

红蓝相间的“蝴蝶羽翼”造型的商标是“美旅”箱包“可靠质量,合理价格”的标志,其**的品牌特性更为**用户所青睐。

**销售网络遍布100多个国家,提供**售后服务,是欧美众多年轻家庭户外出行的*选箱包品牌。现美旅箱包正*热加盟进行中!

加盟条件

一、认同美旅的品牌文化及经营理念。

二、立志于与美旅箱包团队共同建立品牌发展,壮大并保持品牌的持续经营。美旅箱包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三、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人脉口碑。

四、全面配合美旅箱包招商总部的培训和统一管理。

五、具备一定的投资实力,对皮具行业充满热情。

六、具有品牌至上、信誉**的经营意识,具有市场应变能力,自觉维护美旅箱包品牌形象。

加盟流程

1、到公司进行产品、品牌等全方位考察;

2、提交申请表;

3、招商部进行资格审查;

4、确认申请合作,签订加盟合同;

5、招商部进行选址核定;

6、设计部提供装修方案并予以指导;

7、市场部配货及开业前准备工作的指导;美旅箱包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8、对投资商及员工产品、营业培训;

9、试营业正式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