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晨跑室内好还是室外好?冬天晨跑最佳时间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的天气是非常寒冷的,但是对于晨跑者来说尽量选择室外氧气充足的地方锻炼。

冬天晨跑室内好还是室外好

尽量选择室外氧气充足的地方锻炼。冬天晨跑室内好还是室外好?冬天晨跑*佳时间。

1、冬季天冷,很多人喜欢到健身房、游泳馆等室内场所锻炼。冬季空气质量本来较差,室内人多的地方就更差。

2、如果不是专业训练,*好选择合适的时间,到室外氧气充足、空气清新的地方锻炼。

3、在室外跑步时尽量选择人流车流少、风、空气好的公园小径、学校操场等地方,而且*好是泥地、草地等有弹性的地面。

冬天晨跑*佳时间

冬季室外健身适宜在日出后进行。晨跑的*佳时间根据季节而定,一般是太阳刚露脸的时候*佳,冬季一般是7点到10左右。

原因分析:

1、冬季日出前的地面温度较低,清晨空气中释放出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污染物的含量高。冬天晨跑室内好还是室外好?冬天晨跑*佳时间。

2、另外,汽车排放尾气中的氮氧化物、碳氢化物、铅等有害污染物质也聚于地面,人们若早起锻炼,就会吸入很多的烟尘和有毒气体。

3、长期在这种环境下锻炼,可能会出现乏力、头晕、咽喉炎等疾患,危害身体健康。

4、7到10点时,太阳出来后晒到地面,使大气开始上下对流,污染的空气向高空扩散,对人体的侵害会减小。

5、另外,冬季晨间气温较低,要到太阳出来半个小时后才会慢慢缓解。一周*好运动3--5次。

标签: 冬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