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安家补助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什么要求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安家补助政策有时间限定!

一、申请时间

二手房: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申请安家补助,逾期**受理;

一手商品房: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签订购房合同,经市住建委网上备案,在拿到房产证之后符合安家补助规定所有条件方可申请。芜湖安家补助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什么要求。

二、购房时间

二手房:房产证登记日期需在2014年6月6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一手商品房:购房合同签订的日期需在2013年6月2日至2017年12月31日。

【相关疑问】

1、小袁2017年在芜湖购买了两套期房,拿房都要到2018年7月拿房。那么,同时购买两套,能享受其中一套房作为*套申请安家补助吗?办理时间方面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答:签订购房合同时间在前的为*套房,并符合学历、在芜就业参保等条件,拿到房产证后可以申请安家补助。

2、小张2013年10月买了属于自己的*套房,买房当时为单身。一年后,小张结婚了。今年拿房办理不动产权证,随后准备办理安家补助政策,但媳妇婚前也购买了自己的*套房,但各自产证上不写对方姓名。小张迷茫了,能不能拿到安家补助呢?

答:夫妻双方婚前各自购买*套房、婚后申请购房安家补助的,各自均视为*套房申请安家补助。根据政策规定,张先生和他的妻子婚前各自购买*套房,婚后申请安家补助,都可以申请补贴哦!芜湖安家补助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什么要求。

3、我老公婚前买了一套房已经卖了,婚后我们共同买了一套房,老公是本科学历、我是大专学历,请问以我老公的名义能不能申请安家补贴?

答:尽管你们家庭名下只有一套房,但该套房(你老公婚前已买过房)并非家庭*次购房,所以不符合安家补贴的房屋条件,无法享受安家补助政策。

标签: 芜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