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房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进入21世纪,海信以强大的**研发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为后盾,以**的**化经营管理团队为支撑,加快了产业扩张的速度。

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光通讯技术、医疗电子技术、激光显示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代地产的产业格局。

海信拥有海信电器和海信科龙电器两家在沪、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成为一家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品牌的企业集团。海信厨房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电视机、电冰箱、电冰柜、洗衣机、热水器、微波炉、以及洗碗机、电熨斗、电吹风、电炊具等小家电产品、广播电视设备、卫星电视地面广播接收设备、电子计算机、通讯产********、家用商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制造********标准设备加工、********营进出口业务(按外经贸部核准项目经营)。

加盟条件

1、具有和公司相同的经营理念,品质为上。

2、在销售区域当地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能够提供详细和完整的市场**计划,和发展方略。

4、拥有完成规定销售任务的销售人员********。海信厨房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5、及时开展市场销售活动,响********。

6、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日********。

标签: 海信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