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电话手表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小天才电话手表是为了满足孩子需求,专为5-12岁的孩子量身打造,集打电话、定位、微聊、交友等功能于一体的儿童智能手表,让家长能随时随地找到孩子。能通过小天才电话手表让家长与孩子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加盟条件

1、对小天才品牌有强烈的认同感,有创业动力。小天才电话手表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

2、拥有较好的商业信誉及良好的社会关系、有志**新事业。

3、拥有足够操作品牌和启动市场的资金实力,投资按规范及区域市场级别设定。

4、具备符合要求的店铺经营场所,其中体验馆面积要求在30平方米以上。

5、体验中心不能同时经营其它同类产品。

小天才品牌专注于中国儿童市场,将**的儿童教育理念与现代科技进行创新应用,致力于提供**儿童时尚潮流的智能产品。

小天才专注于儿童市场,致力于提供**儿童时尚潮流的智能产品,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愿景:成为中国儿童向往的品牌。代言人:天天、Cindy、黄磊、多多父女。

对于孩子,小天才可以提供比其他品牌更安全,更好玩的益智产品,因为小天才始终把产品的安全,丰富的创意和以孩子为本作为执着的追求。

加盟支持:

1、前期投资分析;

2、品牌支持;

3、体验馆店面寻址;小天才电话手表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

4、各种体验店形象设计和样品支持;

5、培训支持;

6、开业支持;

7、分销网络和终端网点的建设支持;

8、促销活动的支持

9、全国区域销售地区保护及经销商工程配合奖励制度;

10、电子商务支持;

11、广告支持;

12、**经销商合作升级为管理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