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芜湖周边有哪些观赏银杏的地方?观赏推荐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1、银杏大道

坐标:九华中路

九华中路两旁,上世纪90年代末种植的银杏树,如今已是当地一道靓丽的街景。银杏树仿佛一夜间换上“金装”装点出了“芜湖*美公交站”。

2、丫山花海石林

公园内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植物资源极为丰富,如三尖杉、银杏、翠柏、伯乐树、中华结缕草、樟树、闽楠、花榈木、凹叶厚朴、喜树、香果树、黄柏、榉树、八角莲、黄连、沉水樟、天麻、银鹊树和青檀等。2017芜湖周边有哪些观赏银杏的地方?观赏**。

坐标:南陵县何湾镇丫山街道

门票:80元

交通指南:

旅游专线:芜湖市九华山路广济寺正门向右20米丫山旅行社接待中心---广济寺广场的专线旅游大巴。

公交路线:芜湖市区乘车到马饮客运站——马饮客运站乘601(芜湖至南陵)到终点站南陵西客站——南陵西客站乘610(南陵至丫山)到终点站直达丫山风景区。

3、赭山公园

坐标:芜湖市镜湖区九华山路345号

门票:免费

交通指南:

1、可乘4路、6路、9路、10路、30路、39路、102路、106路(夜)、111路(夜)直达赭山东大门(站名:赭山公园)。

2、可乘8路、17路、23路、24路、37路、41路、103路、110路直达赭山西大门(站名:皖南医学院北站)。

4、寿县:报恩禅寺

坐标:

在淮南寿县的报恩禅寺里,两棵古银杏,植于唐贞观九年,已经美了1300多年!2017芜湖周边有哪些观赏银杏的地方?观赏**。

自驾:导航搜索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报恩禅寺

5、六安:皖西学院银杏大道

皖西学院的秋天,很色,很迷人。每年的11月中下旬,皖西学院数百株银杏树组成的银杏大道一片金黄,耀眼夺目,令人陶醉。

自驾:导航搜索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标签: 2017芜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