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高铁火车票具体开售时间?什么时候开售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古代的元旦,即现代中国所称之“春节”的习俗,见词条:春节。

现代中国的元旦,根据中国**将其列入法定假日,成为全国人民的节日。放假**,后常常将当日前或后双休日调整,一般连续休息三天。现代中国对元旦的庆祝较之春节,重要性要小得多。一般机关、企业会举行年终集体庆祝活动,但民间活动很少。

2018年元旦高铁*车票将于12月3日15点30分起售,请各位小伙伴提前做好准备哦!

网络和电话购票提前30天

代售点和*车站提前28天。2018元旦高铁*车票具体开售时间?什么时候开售。

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谢谢广大旅客的支持!

不同的车站,每天开始发售车票的时间是不一样的。铁路部门一般是选择整点或者半点开始卖票。

部分较大车站的开售时间:

8:00 起售车站 北京西。

8:30 起售车站 成都东、乌鲁木齐南。

9:00 起售车站 成都、兰州、兰州西、深圳北、沈阳北。

9:30 起售车站 南昌、南昌西、青岛、青岛北、深圳、沈阳。

10:00 起售车站 北京、贵阳、哈尔滨西、深圳东、贵阳北。2018元旦高铁*车票具体开售时间?什么时候开售。

10:30 起售车站 哈尔滨、杭州、西安北。

11:00起售车站 广州、哈尔滨东、重庆、重庆北。

11:30 起售车站 广州东、杭州东、西安。

12:00 起售车站 北京北、汉口、长春、长春西。

12:30 起售车站 北京南、合肥、合肥南、武昌。

13:00 起售车站 大连、大连北、广州南天津南、天津西、郑州东。

13:30 起售车站 上海虹桥、天津、武汉。

14:00 起售车站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东、济南、济南东、济南西、石家庄、石家庄北、太原南、郑州。

14:30 起售车站 长沙南、昆明、上海、太原。

15:00 起售车站 **、厦门、厦门北、南宁东。

15:30 起售车站 都是一些稍小的车站。

16:00 起售车站 福州、福州南。

16:30 起售车站 南京。

17:00 起售车站 南京南。

17:30 起售车站 徐州、徐州东。

18:00 起售车站 蚌埠、蚌埠南。

标签: 2018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