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中心“一千里色中秋月,十万军生半夜潮”的*塘江畔——海宁市尖山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厨电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潮邦以海纳百川的气魄,猛进如潮的势头,成为集成灶行业无出其右的**者。潮邦以人性化为视角,将人居生活作为创意研发的基准点,用艺术家的眼光对待家居生活,为传统的厨房空间带去前卫与智能。潮邦集成灶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核心理念:品质、服务、价值

企业精神:以人为本、**进取经营宗旨:诚信经营、邦德**

公司使命:坚持不懈追求厨房领域的技术创新,把品质厨房送进千万家庭!潮邦集成灶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公司愿景:致力于打造时尚、健康、快乐的现代化厨房文化,提高人类生活水平;真诚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立志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专业化公司。

行为准则:目标清晰而坚定,思考细致有高度,行动迅速且**!

我们的人才观:诚信、责任、专业、团队、学习

加盟流程

1、了解加盟政策

2、区域经理当面拜访

3、意向加盟商考察工厂

4、合作洽谈

5、签订加盟合同

6、区域经理实地考察门面

7、专卖店设计

8、专卖店装修、人员培训、有效的业务**累计意向订单

9、团队帮扶、正式开业

10、持续营运支持

标签: 潮邦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