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芜湖保利圆明园国宝兽首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芜湖保利圆明园**兽*展,将在12月15日启幕,展览将于12月24日闭幕,展出时间共10天!芜湖人可一睹**真容啦!此次**兽*展免费开放!参观者需持票入场。

2017芜湖保利圆明园**兽*展

门票免费!门票免费!门票免费!

参展要求:参观者需持票入场,有序观展

门票预约方式: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展”,进行门票预约即可。2017芜湖保利圆明园**兽*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领票时间:11月23日到12月23日

领票地点:万达广场展点,星悦广场展点,大润发二楼展点

**展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6日-24日

上午场参观时间:8:00-12:00(11:30停止入馆)

下午场参观时间:13:00-18:00(17:30停止入馆)

展览地点:保利信达熙悦府营销中心

展品介绍:

圆明园牛*铜像

清乾隆年间(公元1736-1795)

中国保利集团在2000年在港拍得,现存放在保利旗下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予公众观赏。中国十二兽***之一,牛*铜像更具西方特色,活脱脱一个西班牙斗牛模样,两眼圆瞪,双角弯曲向前,威风凛凛。(中国传统的水牛和黄牛的造型皆牛角向上或向后,更多是性情温驯、吃苦耐劳的模样,从未见到过双角向前的实例。)

圆明园虎*铜像

清乾隆年间(公元1736-1795)

2000年在港拍卖,中国保利集团以高于底价3倍投得,现存放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予公众观赏。中国十二兽***之一,虎*铜像更与中国传统的虎的造型大相径庭,如果不是额头上的“王”字,许多人都会误以为是一头狮子的形象。只有在中国才将老虎尊为百兽之王,因此这件虎*铜像中西合璧的意义更为典型。2017芜湖保利圆明园**兽*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圆明园猴*铜像

清乾隆年间(公元1736-1795)

中国保利集团2000年在港拍卖中竞得,现放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予公众观赏。中国十二兽***之一,猴*铜像则是一个“美猴王”的形象,中国味要浓得多,兽*铜像上的“毛发”都能一根根数清,最有精神处是眼睛,栩栩如生火眼金睛,神态活现。

圆明园猪*铜像

清乾隆年间(公元1736-1795)

2003年澳门赌王何鸿燊购入,其后转赠保利集团,存放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予公众观赏。中国十二兽***之一,猪*铜像造型与中国传统猪的造型差别较大,尖嘴长吻,獠牙外凸,颇似野猪的形象,但蒲扇般伏贴的大耳,又有浓郁的中国传统审美趣味,融合了东西方造型的艺术特点。

标签: 2017芜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