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芜湖free Day游戏动漫嘉年华时间、地址及门票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漫展,亦称动漫展览,是各界漫迷交友的地方,主要参与者为coser和二次元小伙伴、摄影。漫展是众多动漫爱好者的信仰,在漫展上可以尽情地释放自己,绽放自己,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

2017芜湖free Day游戏动漫嘉年华

展会时间:2017-12-24 10:00 - 2017-12-24 17:00

展会地点:安徽省 芜湖市 弋江区 芜湖**会展中心

展会门票:预售票35元,现场票45元。2017芜湖free Day游戏动漫嘉年华时间、地址及门票。

购票入口:喵特

**购票入口:关注**公众号,回复“漫展”

在漫展里可以购买到许多动漫周边,可以在场内尽情地玩Cosplay,有激动人心的节目表演和各种比赛,还会有你喜欢的cosers 、歌手、漫画家、番剧人物,作家等嘉宾签售会,现场歌舞表演,是漫迷十分重大的盛大会展,也是一个城市的精神。2017芜湖free Day游戏动漫嘉年华时间、地址及门票。

标签: 2017芜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