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韩都衣舍集团旗下拥有韩风系品牌群、欧美系品牌群、东方系品牌群,公司计划通过自我孵化、战略收购、时尚云平台的搭建,在2020年完成基于服饰品类的50个以上的品牌集群布局,实现100亿以上的交易规模。

韩都衣舍作为中国*大的互联网时尚品牌运营集团,自2012年确立多品牌运营战略以来,相继推出了针对女装、男装、童装、中老年装等不同类目的品牌。韩都衣舍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流程

1、相互了解,达成共识。

2、填写加盟/代理申请表。

3、双方充分沟通、洽谈。(欢迎来公司访问、考察)

4、合理分析投资损益。

5、场地、市场调查。

6、加盟/代理合作条件落实。

7、交纳意向或**金。

8、签订加盟代理合约。

9、启动加盟代理工作,协助实施计划。

10、*批供货和物料配备。

11、公司做好配送工作,共同解决运作中所遇到的困难。韩都衣舍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12、开业促销和**方案的制定。

13、店铺设计/装修/招聘。

14、店铺管理培训。

15、总部配发*批货品、POP宣传、画册、展架。

16、店铺验收与上货陈列。

18、开业大吉。

19、总部后续经营指导服务。

韩都衣舍(集团)旗下现有17个品牌:HSTYLE(韩风快时尚女装)、Soneed(韩风优雅时尚女装)、AMH(韩风快时尚男装)、MiniZaru 米妮·哈鲁(韩风快时尚童装)、Dequanna迪葵纳(韩风时尚妈妈装)、niBBuns尼班诗(欧美风快时尚女装)、素缕Souline(东方复古设计师女装)、自古ZIGU(东方禅意设计师男装)等。

槿爱潮流女装凝聚着许多潮流先锋人物的无限创意,以纯粹的个性态度呈现,它代表着一个年轻的团队,拥有*特的思想主张,他们正以一种积极的姿态诠释着潮流新定义。

**的设计,加上创意的风格,打造**潮流的女装,在女装市场,也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加盟槿爱潮流女装,每一款女装都是精品,增强大家的竞争实力。

加盟优势

1、行业**:槿爱潮流女装,是业内成功实现新型代理制模式平台搭建的潮流品牌。

2、风险可控:业内成功通过连锁经营实现库存***控制的潮流品牌。

3、渠道创新:加盟槿爱潮流女装,渠道创新,成功打破传统期货制经营束缚的潮流品牌。

4、多重受益:实现开设一家店可赢取多项收益的潮流品牌。

5、特色经营:加盟槿爱潮流女装,可以进行特色化的经营,实现**化品牌打造及**模式营销的潮流品牌。

6、多元定位:业内成功实现产品多元化并**自主开发的潮流品牌。

7、产品研发:加盟槿爱潮流女装,驻外国机构负责设计研发,国内自有工厂生产为主导,潮品质量好且款式要多于普通女装100%的数量 。

标签: 韩都衣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