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情人节最适合单身去的小店有哪些?美食推荐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从路边摊到大商场,从甜品简餐到盆友聚餐,吃对了天天都是情人节!叫上好友一样吃到地老天荒!

甜嘟嘟

店铺不大,陈列柜倒是排上了满满当当的甜品。印象较深的是泡芙和乳酪夹心饼干。2018情人节*适合单身去的小店有哪些?美食**。

泡芙蓬松张孔的奶油皮,注入奶油后,外酥内滑、稍甜但丝毫不腻!乳酪夹心饼干中间厚重的乳酪,口感超级醇厚。

坐标:庐阳区四牌楼舒城路菜市场

一味韩餐

一家简易韩食馆,平价超有性价比。经济又实惠,石锅拌饭系列以及与豆腐相关的料理都很不错。

拌饭里芝士与培根的分量挺多,配着软糯的米,热腾腾地感觉很棒!大酱汤里不仅有花甲、菇类提鲜、还有五花肉打底!

坐标:天鹅湖万达金街3楼

海盗先生

虽说港汇广场不算热闹,但这家海鲜店**是吃货必刷的馆子。每天早上都会新进一批海鲜,卖光不补!

墙裂**带膏鱿鱼仔、澳洲大龙虾和海鲜炒饭。每道菜的酱汁都非常浓郁,非常符合重口味的那个你!

地址:蜀山区港汇广场琳琅街西

0048香辣虾

十几年的老店,口味依旧如一。现在店面的装修都焕然一新,整洁又清新,服务也变得人性化和贴心。他们家的锅底也可以买着带回家了!

五种虾类锅底,分别是鸡翅、牛肉丸、鱿鱼、排骨和皮皮虾,吃完后可作为*锅涮菜。配菜也逐渐的丰富了起来,口味在进步。

地址1:步行街中段风云再起旁

地址2:长江东路与铜陵路交叉口西北角

梭哈龙虾

别看它开在1912,菜品可都是超级接地气儿,店里装修很怀旧,收银台附近还有一个充满回忆的小卖部,卖些小时候的小零食。2018情人节*适合单身去的小店有哪些?美食**。

无论是三块*一盆的土豆丝儿、还是经常做活动的羊肉碳锅,没有摆盘,但口味都很不错。羊肉不膻稍微有点辣,密浸螃蟹也很入味哦~

地址:蜀山区1912西街区内街

孙府大院

经常逛步行街的朋友肯定对这家不陌生。店内装修偏复古,大部分为木雕结构,安徽本土菜较多,口味偏重,觉得正好。

烧烤档的烤肉串焦嫩入味,个头也大。糯米蒸鸡翅上面一层糯米,吃起来很香超嫩。糯米蒸鸡翅、牛肉锅巴、地锅鸡更是每去必点。

地址1:逍遥津对面集结号KTV5楼

地址2:新站区合肥晚报社斜对面

海记潮汕牛肉*锅

一家正宗的潮汕*锅店,*重要的就是肉质,精选本地小黄牛,刀工师傅每天都在明厨现切。**嫩牛肉,再配上沙茶酱点上些许香油。

坚决卖不过夜的牛肉,每一份肉都来自于*精良的部位。手打牛肉丸需要经历8个小时不间断的手工捶打,汤底肉香浓郁,给舌头都是一种享受!

地址1:交通饭店北200米秀珍大厦一楼

地址2:天鹅湖万达金街3楼西北角

标签: 2018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