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巨石山风景区淡季门票及淡季优惠时间?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安庆*石山风景区淡季门票

*石山因石称奇,曲径通幽,山明水秀,人杰地灵,是牛郎织女**传说的发源地。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石山风景区的门票也越来越低,淡季票价从11月16日至次年3月15日开始执行,直接从旺季90元/人降为70元/人,多人网上团购更划算,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

安庆*石山风景区

*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长江北岸的菜子湖畔,总面积43平方公里。有着中国五大戏曲剧中之一的黄梅戏,“世界第九大奇观”之称的*石地质景观等特色。安庆*石山风景区淡季门票及淡季优惠时间?

*石山景区素以奇峰、秀水、神石、幽洞、白玉兰“五绝”闻名于世,拥有48峰、36谷、81石、72洞景点。因与百慕大三角、约旦死海、埃及金字塔同处神秘的北纬30度,有“世界第九大奇观”之称的美誉。**峰、织女峰、罗汉峰、牛郎峰、莲花峰等奇峰峻峭峥嵘。

合肥出发安庆*石山自驾交通:

合肥——G4212——桐城出口——206国道——新渡——新杨公路——西凤桥——景区大道——*石山。安庆*石山风景区淡季门票及淡季优惠时间?

合肥、武汉、南昌——G4212、G50——安庆出口——龙眠山南路转英德利大道——英德利**汽车城——机场大道、石塘湖路——杨桥——新杨公路——西凤桥——景区大道——*石山

标签: 安庆巨石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