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喝什么茶最好啊?适合女生喝的茶有哪些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身体是水做的,对于很多的女人来说,只有做到让我们的身体健康才能够获得很多的幸福生活。平时对于女性来说,喝茶也是一个有着很好的帮助的事情。

一,玫瑰花:它清*润喉,具有消斑,除皱,养颜之功效,是花中**

对于女性来说,玫瑰花喝多了,还可以让自己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这是因为玫瑰花有很强的行气活血、化淤、调和脏腑的作用。女生喝什么茶*好啊?适合女生喝的茶有哪些。

平时所说的脸色不好或脸上长斑、月经失调、痛经等症状,都和气血运行失常,淤滞于子宫或面部有关。一旦气血运行正常了,自然就会面色红润、身体健康。

要想达到这种效果,具体做法是:每天坚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气虚者可加入大枣3—5枚,或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

二,康乃馨:美白皮肤,祛斑除皱

效 能:美容养颜,安神止渴,清心明目,消炎除烦,生津润喉,健胃消积。对*疗头痛牙痛有明显**。含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能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清心除燥,排毒养颜,调节内分泌。

同时具有固肾益精,*虚劳,咳嗽、消渴之功效。清肝凉血,美白皮肤,祛斑除皱。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肌体的新陈代谢。

三,野菊花:清热去*,消*祛斑,美白润肤,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女生喝什么茶*好啊?适合女生喝的茶有哪些。

效 能:宋代景焕于《牧竖闲谈》中曰:“真菊延龄,野菊泄人。”野菊花苦寒之性胜于白菊及**,*擅清热之功,一般用于*疗疔疮痈肿,头痛眩晕,目赤肿痛。

中医认为野菊花有清热解毒之功效,现代临床则广泛用于*疗痈肿疮毒、湿疹、宫颈炎、**腺炎、肛窦炎等;疏风清热、解毒消肿、疏肝破血性寒,抗病毒,去风湿,止头痛,明目。清胆热、退肝*、明目、*头痛、感冒、去疔疮,润肺气。避暑消热,清心明目。用于夏季热疖皮肤湿疮溃烂也常用于预防感冒。

有清热解毒之效,适用于痈疽、丹毒,*热上攻之咽喉肿痛、风*赤眼等症。*风热感冒,肺炎,白喉,胃肠炎,高血压,疔,痈,口疮,丹毒,湿疹,天泡疮。用野生菊含苞待放的花蕾制成。野生菊产于江南山区,其形黄绿如米,故称野菊米。

据《增广大草纲目》记载:“处州出野菊,土人采其芯而干之,如半粒绿豆大,甚香而轻,贺黄亮。对败毒、散疗、祛风、清*、明目为第一。”

四,槐花:降脂减压

效 能:清热,凉血,止血。清热降压,*肠风便血,痔血,尿血,血淋,崩漏,衄血,赤白痢下,风热目赤,痈疽疮毒。并用于预防中风。有较强的凉血止血功效,收敛,消炎,镇痛,降血压,强化血管。

五,熏衣草:祛痘祛斑,去*安神,增白紧肤,修复疤痕

效能: 原产地在地中海地区,性喜干燥,每年六月开花。每当花开风吹起时,一整片的熏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着,甚是美丽。

法国的普罗旺斯与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亦是因熏衣草而永远美丽,而成为浪漫电影的拍摄场景。可以净化心绪,舒解压力、松弛神经、帮助入眠、可驱风、镇静、消除肠胃胀气、腹泻、头晕头痛等。安定神经、解除焦虑,具促进食欲、养颜美肤的功效,有助镇静神经、帮助睡眠,松弛神经,帮助入眠。

也可*疗初期感冒咳嗽,也可逐渐改善头痛,安定消化系统,是*疗偏头痛的理想花茶。可以饮用,也可以沐浴时使用,也可放置于衣橱内代替樟脑丸。但应注意的是避免服用高剂量熏衣草,特别是孕妇要避免使用过多剂量。

六,玉美人:调养气血,润肤乌发,又能瘦身

产地:西藏

功效:美白皮肤、清肝明目、滋阴补肾、并能促进肌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力。

七,桃花:女人之花,能美容养颜,又能调节经血,还能减肥瘦身(和玉美人一起减肥效果好,无副作用)  对于女性来说,玫瑰花喝多了,还可以让自己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

这是因为玫瑰花有很强的行气活血、化淤、调和脏腑的作用。平时所说的脸色不好或脸上长斑、月经失调、痛经等症状,都和气血运行失常,淤滞于子宫或面部有关。一旦气血运行正常了,自然就会面色红润、身体健康。

要想达到这种效果,具体做法是:每天坚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气虚者可加入大枣3—5枚,或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

标签: 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