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切有什么含义?白切糕点有什么特点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白切”的含义: 白,没添加任何调味材料;切:一种刀法运用。

特点:白切的特点是乳白透明,片薄甜脆,因拌有芝麻,故香、甜、脆三味俱佳,而成为**名点。

它的特点为:色洁白,酥脆可口,清香味美,是糯米制品中*具特色的品种。白切有什么含义?白切糕点有什么特点。

白切”的含义: 白,没添加任何调味材料;切:一种刀法运用。 白切的特点是乳白透明,片薄甜脆,因拌有芝麻,故香、甜、脆三味俱佳,而成为**名点。白切有什么含义?白切糕点有什么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生产四大名点的**老店“张顺兴号”,前不久荣获了国内贸易部颁发的“中华***”铜牌,祝愿它青春焕发,再创辉煌。 它的特点为:色洁白,酥脆可口,清香味美,是糯米制品中*具特色的品种。

标签: 白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