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12月26日之后暂停发售?为什么暂停发售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上海铁路局的消息,因铁路运行图调整,即日起暂停发售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九龙车除外),**售票时间另行通知。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调图可能和一些计划年内投运的新建铁路有关,比如九景衢铁路。如果属实,那么九景衢的投运日期当在月底。此外,也有可能和扩大复兴号动车组营运及达速范围相关,若真是这样,浙江境内刚在沪杭、杭甬、杭长、杭宁等高铁上开行的复兴号可能*次以350公里时速达速运行。*车票12月26日之后暂停发售?为什么暂停发售。

因铁路运行图调整,上海铁路局即日起暂停发售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九龙车除外),**售票时间另行通知。

11月28日9:00起,**发售Z99次(上海至九龙)、Z100次(九龙至上海)的列车车票。同时,将九龙车预售期调整为30天(含当天)。Z99次、Z100次列车车票原来的预售期为60天,但只到12月31日。

停售信息的发布,意味着从下个月26日开始将实施新调图。今年年底,上海铁路局管辖范围内的新通线路有8条,其中涉及到安徽省的是淮萧客车联络线,即淮北高铁。

根据安排,这条线将在本月底实现具备运营条件,12月底正式通车。按照常规,年底新调图一般都会涉及新线路的开通和相关车次调整。*车票12月26日之后暂停发售?为什么暂停发售。

据透露,淮北届时将初期开通上海、合肥、郑州等多个方向动车组,可以实现两个小时到达省会合肥,比目前普列节省了一半的时间。

铁路部门提醒,近期准备*购2018年元旦小长假*车票的旅客务必留意这一变化。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车票**发售的具体时间请留意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