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公租房摇号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合肥公租房摇号时间:

2017合肥上半年公租房摇号已经结束!下半年摇号将于2017年11月29日举行!

2017年11月29日合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公租房摇号:

时间:2017年11月29日上午9时30分

地点:安徽**会展中心A区二楼多功能厅(西侧1号门)

经审核公示,本次实物配租公开摇号家庭共计1772户。其中:符合优先配租家庭221户,普通家庭1551户。2017合肥公租房摇号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摇号、选房方法

市**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委托第三方,以公开摇号方式确定申请家庭的选房顺序号。本次公开摇号按照优先组和普通组分别摇出两组选房顺序号,申请家庭根据各自公开摇号取得的选房顺序号,在所提供的1775套房源中依次选房。

二、摇号现场**监督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市**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委托合肥市中安**处对本次摇号活动全程进行**。

此外,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察部门,新闻媒体,申请家庭代表监督现场摇号。

三、摇号结果查询:

四、选房配租手续办理

2017年12月4日(周一)~12月8日(周五),申请人持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社居委领取《选房通知书》、《选房配租流程》。2017合肥公租房摇号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12月11日~2018年1月3日(正常工作日),申请人持身份证和《选房通知书》等相关材料,按照选房配租流程规定的时间到房地产大厦A座四楼选房、办理配租相关手续。选房、配租顺序按公开摇号取得的选房顺序号依次进行。

选择蜀山区“产业园四期”的申请家庭,核发资格证和登记信息后,待市**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另行通知后,方可办理入住手续;选择其它小区房源的申请家庭,在核发资格证和登记信息后,可即时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