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小明出行如何使用?使用攻略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又一共享汽车入驻霸都合肥,合肥已有 一步用车、EVCARD、Go fun 三个共享汽车项目,三方正上演一出,共享汽车派系的“三国杀”。现在,又来一款小明出行从车型、到价格、服务,先来看看新款共享汽车小明出行的使用攻略。

小明出行立足安徽,深耕合肥市场,并由此辐射整个华中地区。在交车仪式现场,小明出行订购了500台江淮iEV6E,这是江淮新能源的战略核心产品,凭借安全舒适、性价比高等优势,销量稳居A00级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的**。

1.小明出行注册及实名认证?

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小明出行”进入小明出行,点击左上角个人中心按钮,输入信息后,点击创建账号,完成注册后会自动登录。点击个人中心按钮,在弹出的界面点击实名认证。合肥小明出行如何使用?使用攻略。

按照要求上传证件照片,等待后台审核,审核完成后会收到短信提醒以及初始用车密码。

审核完成后在我的*包点击充值(押金)分时用时押金为999元,绑定芝麻信用分且芝麻信用分在650以上会降至699元,缴纳押金后即可租用车辆。

2.小明出行租车及用车?

租车

打开app,在地图上找到想要租车的网点,通过左右滑动选择车辆,点击“预约”,车辆将会为您保留十分钟。点击“立即用车”即会计费说明界面。

计费说明界面显示会“计费说明”以及“不计免赔业务”购买按钮,点击下方的“开启用车之旅”即可进入用车界面。界面中会有“开门”“锁门”“结束用车”按钮。

用车

点*前确认车辆档位挂在N档,手刹拉起。“模式切换旋钮”控制车辆的行驶模式,L档为低速模式,E档为节能模式,S档为运动模式。合肥小明出行如何使用?使用攻略。

将钥匙拧到 start位置后松手,钥匙弹回on位置即完成点*等待仪表盘灯停止闪动,如果绿色的ready灯亮起,则完成点*,就可以踩着刹车挂档松手刹出发了。

在主驾驶靠门的地方有两个扳手,左边向外扳开启车头充电盖,右边向外扳开始车引擎盖。后备箱盖通过车标下方扣手位置的黑色按钮打开,按下后即可拉起后备箱盖。

3、小明出行计费规则

用车状态下0.45元/分钟,熄*状态下0.15元/分钟;不计免赔*小时3元,超过1小时每单封顶收费8元;日租**24小时内*高限额收费129元,超过24小时重新计费(以下单时间开始计算)。

4、小明出行还车步骤

您可以将车辆归还到任意小明出行网点的停车位上进行还车;熄*前注意先将档位挂至N档,拉起手刹,再将钥匙拧到lock档熄*;携带好自身物品下车,在小明出行App中点击“结束用车”,支付用车费用即可完成还车;还车成功后,车辆会自动落锁。

标签: 合肥小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