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具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二十年来忠于初心,始终专注于**厨电领域,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的愿景迈进。

公司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方太厨具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方太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

方太先后被评为“中国***具潜力商标”、“中国****”、“中国*有价值品牌厨卫****名”、“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产品”、“2008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品牌价值于08年评估为42.61亿人民币,连续4年蝉联中国500*具价值品牌****,远远超过了行业其他品牌,稳居****。

方太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业务。

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七大产品线,已成为中国**厨电**品牌。

加盟条件

1、申请者条件

品德优良,具备一定经济实力和经营能力的法人单位或个体经营者。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关系,熟悉零售业、家电业、家装建材业、具备优质店铺者资源者优先。方太厨具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资金要求

根据申请开设专卖的店铺情况,具备相应的自有资金和流动资金。

3、专卖店店铺选址条件

*以专业建材渠道为核心商圈选址。

*以专业电器市场、建材市场、橱柜、家装一条街为主要选址方向。

*成熟家电商圈。

*选在繁华的主商业街,在**专业品牌的专卖店集中区域;能呈现品牌品味的门店。

4、专卖店面积

实际使用面积50-150平米。门店内部形状规则。

加盟流程

1、向公司电话咨询加盟事项

2、加盟前的准备:资金,市场前景调研

3、与公司业务人员进行详细开店洽谈,明确合作意向

4、签署“方太公司销售合同”与“专卖店授权协议”

5、总公司评定申请者资格和店面是否合适

6、公司业务人员填写专卖店申请表和其他说明邮件至总公司进行审批

7、店面装修设计,前期营建筹备,培训指导,人员招聘,开业筹划

8、验收试营业

9、开业

标签: 方太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