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厨房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王燃器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集****、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能力的综合性**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亦是中国少数以**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房电器产品的企业之一。

*王深谙中国国情及民情,“质量为本”是*王参与市场竞争的立足之基,始终坚持并倡导****、**、低能耗的厨房电器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王厨房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深圳*王每年斥年度销售额 3%*资,投入新品的研发,不是每一家企业都能做到的。**添续着*王新的活力,**凝萃了行业技术精华。

飞速发展中的*王公司与清华大学、德国肖特公司、意大利萨巴夫公司等加强技术,建立核心研发优势,拥有低氮灶、电气双能灶、陶瓷面板、计算机仿真设计、上进风等全球**的科技。

始终以“研究和满足人的需求”为经营准则,以“诚信、责任、创新、共赢”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

在经营运作上,秉持“稳健、高增长”的发展战略,同时树立产品与品牌之间“差异性”及“永不满足现状”的理念,实施观念、技术、管理、机制、营销等方面的创新。

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以“持续稳健、专业化、高品质、高技术、高档次”为发展模式,致力于做全国厨卫领导品牌,全球厨卫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

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

2、寻找合适店铺;

3、将店铺地理位置图与店铺平面图传真至公司;*王厨房电器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4、签署合作意向书;

5、加盟商交纳意向保证金;

6、公司择日前往考察;

7、加盟商签订卖场租约;

8、加盟商到公司签署特许专卖合同,意向保证金转入货款;

9、公司根据店铺情况设计装修图与陈列图;

10、加盟商进行店铺装修公司协助策划、培训、配货、宣传等开业筹备。

加盟条件

1、投资者全身心投入厨卫行业;

2、投资者有一定的市场规划运作能力;

3、投资者认同*王的发展战略及营销策略;

4、投资者开设的连锁门店面积不得低于50平方米;

5、投资者有一定的启动资金。

标签: 火王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