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器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海尔集团在*席执行官张瑞敏确立的**战略指导下,先后实施**战略、多元化战略和**化战略,2005年12月26日,创业21周年之际,海尔启动第四个发展战略阶段--**化品牌战略阶段。

加盟条件

1.素质要求:认同海尔及海尔的企业文化,无不良的从业记录;

2.经验要求:经营家电产品一年以上或其它行业销售经验之3年以上;

3.资金要求:注册资金30万元以上的一般纳税人;

4.团队要求: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及物流配送人员。

加盟流程

1、接受海尔公司资格审查

2、与海尔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海尔相关产品、企业文化及品牌细节

3、经双方共同商定,签定加盟协议书,确立海尔加盟合作关系

4、培训海尔相关产品知识及经营模式

5、确定方案并装修店面及运营场所,配备运营货品

6、海尔公司协同制定开业促销方案及广告宣传方案,准备开业

7、正式开业运营,海尔公司提供全程跟踪指导 海尔专卖店加盟条件:

1、海尔官方会对您的海尔加盟前提进行实力测评

2、能接受海尔公司实地考查

3、要求有120平米以上的店面或场所

4、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一般需要50-160万元

5、有*立承担投资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

6、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度

7、具备3年以上的经营经验

8、具有大专以上的

9、认同海尔品牌文化,认同海尔经营*理模式

10、对海尔有充分的了解

海尔品牌在世界范围的美誉度大幅提升。1993年,海尔品牌成为*批中国****;2005年,海尔品牌价值高达702亿元,自2002年以来,海尔品牌价值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有价值品牌榜*。海尔电器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海尔品牌旗下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电脑、手机、家居集成等16个主导产品被评为中国**,其中海尔冰箱、洗衣机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批中国世界**,2005年8月30日,海尔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之*。

海尔已跻身世界级品牌行列。其影响力正随着**市场的扩张而快速上升。海尔电器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颠覆了传统经济的发展模式,为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海尔将坚持网络化的发展战略,开拓创新,通过建立人单合一双赢的自主经营体模式。

对内,打造节点闭环的动态网状组织,对外,构筑开放的平台,成为**白电行业**者和规则制定者,全流程用户体验驱动的虚实网融合**者,创造互联网时代的世界级品牌。

标签: 海尔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