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油漆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阿克苏诺贝尔是**知名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International)和依卡(Eka)等**品牌。

阿克苏· 诺贝尔公司(Akzo Nobel N.V):跨国化工和医药集团,总部设在荷兰,是一家具有多元文化的**性公司。以市场为动力,技术为基础,向全世界广大用户提供涂料、医药**产品和化学品。

加盟条件

1、能与多乐士涂料有限公司经营理念保持一致的自然人或法人。多乐士油漆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2、在建材行业有两年以上从业经验,具有前瞻性眼光和合作精神。

3、拥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个人信誉、商业信誉及在加盟地要有良好且较为广泛的社会关系。

4、拥有合理的店铺位置、固定的经营场所、仓库和合法经营者的资格。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由许多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司组成,*早成立于1792年,瑞典**的科学家阿科弗莱德.诺贝尔——诺贝尔奖金的创立者,其生前创建的多家公司,现仍为本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

站在技术**的***,**油漆行业的新潮流。在**拥用了近千名专业人才,专门从事研究和开发涂料产品的工作,并积**力于**和创***的储备。每年在产品开发及研究项目上的费用支出庞大。

位于北美洲、欧洲、亚太区、南美洲四个区域的技术研发中心进行*新涂料的研发工作,令遍布各国的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资源共享网络得到*新涂料技术。

迪威耳高效能防腐漆是美国历史悠久的油漆公司,已有超过240年的历史,以其开创精神和品质保证而久负盛名。

通过不断**,不断推出创新理念和产品以提高产品性能、降低成本、减少施工问题并且促进环境保护及安全,确立了迪威耳油漆在行业中的**地位。

加盟流程

1、加盟商可以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免费索取意都配套资料。

2、申请合作者的筛选与评估。

3、多乐士油漆公司指导合作者进行市场调研、评估,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多乐士油漆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4、洽谈协商,签订合同,交纳首批货款。

5、合作商签订合同的同时,接受营销培训。委派2-3名技术人员,学习整体产品技术培训、样品制作等。

6、合作商店址的选择,租赁合同的签订。

7、公司提供的店面装修标准以供合作商作为店面设计装修的参考样本,具体标准以合作商所确定法人施工图为准进行装修。

8、市场运作首批进货。条件许可,总部派人员上门指导、培训。

9、正式开业。

标签: 多乐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