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是较早的大型跨国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

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立邦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立邦漆源于1881年诞生的日本涂料公司,1992年,立邦漆开始进入中国。至此,立邦漆已经走过一个多世纪的悠久历程。

一百多年来,立邦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国内外性的品牌,立邦漆制造厂遍及亚洲、欧洲以及美洲几十个及地区,已拥有20余家工厂和近万名员工,年总产量超过200万吨,产品行销五大洲。

立邦目前在中国共设有四个主要的乳胶漆工厂(成都、上海、广州、廊坊),并且分别在每年都有拿到ISO9001、ISO14001、3C(中国强制认证)、环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这些的认证对于使用立邦产品的消费者,无疑是*重要的产品质量与生产环境的**。立邦对于所有工厂内的内部控制,从环境到制程,要求**的环保,产品的VOC必须符合国家标准。

加盟优势

1、在中国,立邦漆是*早并****电脑调色系统的涂料公司; 1999年在上海建立的*家现场调色专门店——立邦漆个性配色中心,标志着这一**的理念已在中国成功登陆,**中国消费者开始对色彩的关注;

2、CCM网络服务范围广、深度大。2000多家CCM商店遍及全国各个省市,让您便捷、轻松实现色彩梦想;

3、专业精神:个性配色(CCM)真正实现梦幻般全色系,区别于其他公司,立邦公司不回避实现效果难度很高深色系(深色系成本高、容易出现遮盖力差问题),努力为您做到*好;

4、立邦漆数据资料齐全,支持特殊文化、行业需求。Kodak在中国数千家形象店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柯达黄”,就是通过CCM展现而成;

5、色彩准确、不褪色:立邦CCM中色浆选择全球知名的色浆供应商,使得色彩展现更加准确、持久;立邦专卖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6、注重现场的时效性:个性配色的全过程仅需5分钟,无需过多等待。

加盟流程

1、由拟加盟商按照公司的规范填写《加盟申请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资料,并附上相关复印件,传真或递交至公司总部。

2、总公司收到上述表格和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3、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4、对拟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5、拟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6、公司总部对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培训,向拟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7、拟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8、总公司派专人对拟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9、开业检查合格,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标签: 立邦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