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芳漆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旗下的都芳漆创立于1955年德国,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和**的产品质量闻名。致力于向建筑业提供高质、环保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致力于德国都芳漆产品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工程和服务,已经建立起以北京为中心,以上海、天津、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沈阳、南京等**城市为主干,分布全国120多个城市的完善销售服务网络。都芳漆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1996年,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将纯环保水性涂料——德国都芳漆引入中国市场,开启了中国建筑涂料水性化的篇章。

我们传承了德国都芳漆在德国总部的品质和理念,先后为国内诸多大型建筑项目提供了环保、低碳、健康的产品,并获得国内建筑涂料界数项耀眼的荣誉。

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致力于德国都芳漆产品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工程和服务,已经建立起以北京为中心,以上海、天津、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沈阳、南京等**城市为主干,分布全国120多个城市的完善销售服务网络。

加盟条件

1、代理商要与企业精诚合作,共同去做好每一个市场;都芳漆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认同都芳漆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以及市场**模式,走品牌之路;

3、具有建立和管理卖场销售终端与专卖店经验与能力;

4、经营项目专一,以都芳漆为主营产品,不得经营竞争对手产品;

5、有心想与都芳漆长远发展的代理商;

6、具备营业所需各种证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资格等;

7、具备固定的营业场所和周转资金;

8、在公司指定区域内销售,**不异地冲货、窜货、跨区销售;

9、有自己的促销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

标签: 都芳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