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嘉宝莉漆?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嘉宝莉化工集团 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总部坐落于侨乡江门。母公司为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有广东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及江门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有限公司8家一级子公司。如何加盟嘉宝莉漆?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嘉宝莉用心聆听每位顾客的心声,用心满足市场的每个需求,用心研发每项技术创新。13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起草、40多个****、“国家高***企业”、“***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等荣誉。

嘉宝莉漆用**品质美化空间,用绚丽色彩美化心情,用健康理念美化生活,致力于做中国家居内饰的美化**,放心涂料新**。

公司秉承“用心**、关爱呵护、扮美家园”的核心理念,以“关注品质,关爱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打造中国放心涂料**品牌,成就涂料自身的“让家美丽,让爱放心”。如何加盟嘉宝莉漆?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公司一方面完善产品本身的防伪防串货系统标识,采用先进的产品编码、不同渠道不同包装、严格的区域管理等手段控制假冒伪劣产品及区域**经销权。

另一 方面以合同约定经销商**经营的区域制定严格的区域销售政策,禁止跨区域经营,从而严格**经销商商和消费者利益,让经销商摆脱恶性竞争困扰。

品牌共享

1、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嘉宝莉奠定并稳固了民族涂料行业**企业的地位,铸就了行业**品牌,我们仍在持续不断地积累**优势,加大品牌宣传和推广投入力度。

2、我们不仅坚持向渠道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报务,并且正在致力于建立和完善品牌共享机制;

3、对于具备共同理念和共同理想的经销商,我们将适时给予其嘉宝莉防水品牌最大程度的授权

资源共享

1、嘉宝莉的所有硬件平台,包括生产基地、技术中心、教培设施等全部免费为经销商开放使用;

2、将嘉宝莉防水销售和技术支持体系包括人力资源、经验和知本资源嫁接到经销商经营体系;

3、致力于建立常规性的无障碍沟通机制,提高报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了解并不断满足经销商的合理需求;

4、社会公关资源的共享。

成就共享

1、嘉宝莉成立近二十年以来,每年都保持了高速增长;

2、目前下辖的厂区华南有广东厂、华北有河北厂、华东有上海厂、华西有四川厂,四厂鼎力辐射全国;

3、嘉宝莉一直秉承“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企业宗旨;

4、我们过去实现了具备嘉宝莉企业文化理念的员工、客户与公司的成就共享,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5、我们也正在建立和完善各类共享机制,让作为公司紧密层的具备共同文化理念与理想的经销商群体实现与公司的同步成长。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嘉宝莉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