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怎么预订抢购火车票?2018春运抢票软件哪个好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放假时间安排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2018春运怎么预订*购*车票?2018春运*票软件哪个好。

四、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票攻略

一、QQ浏览器*票专版

QQ浏览器*票版集超小安装包和超强稳定性于一身,访问网页速度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正式外发版将智能支持IE内核,根据系统情况后台拉取IE8内核,有效提升网页兼容性,减少系统漏洞。其目的是为用户打造一款快速、稳定、安全、网络化的**浏览器。

二、uc浏览器*票版

uc浏览器*票专版是uc推出的**车票专版浏览器,uc浏览器*票专版集成uc12306*票专家,可通过插件快速帮助用户*购*车票。uc浏览器电脑版*票版软件支持自动刷票,用户设置好时间,即可自行购票,无需在苦苦刷新,无需担心比别人慢,当购票成功后,将在右下角自动提醒,防止用户错过付款时间。2018春运怎么预订*购*车票?2018春运*票软件哪个好。

三、猎豹浏览器*票专版

金山猎豹*票浏览器,是猎豹浏览器*票专版。过节回家难买票?网上订票网速卡?试试这款浏览器吧!专业网上订票的朋友特制的金山猎豹*票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票专版帮助您更快了解12306网上订票流程步骤,并通过*票助手在12306订票时间内轻松买到*车票无需人工网上订票排队,是目前最好的12306网上订票攻略。

四、360浏览器*票王

1、360*票五代:全自动刷票,全自动下单。只需简单设置,360浏览器即可不间断的帮你刷票,*到票后自动下单;

2、离线*票:云端刷票,只需登记*票信息,断网关机都能*到*车票;

3、免填验证码:人工智能图像识别,电脑全自动输入,*票成功率提升100倍;

4、智能线路推荐:买不到直达票时,自动帮你规划其他能回家的出行路线;

5、省钱退票:退票时选择用360省钱退票,出发前48小时退票免退票费。

五、12306分流*票软件

12306分流*票器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自动订票软件,12306*车票分流器支持自动识别登陆验证码、自动提交订单、自动识别提交验证码、可挂机至早晨7点捡票。

12306分流*票软件是一款完全免费的12306*车*票软件,自动*票、自动识别验证码,轻松实现秒单、稳定捡漏等强大功能,还没*到车票的朋友赶紧的体验一下。12306分流*票*车票分流*票软件拥有余票查询、自动刷票、订票成功QQ-短信-声音提醒、软件完全免费,全程自动*票,自动识别验证码,多线程秒单、稳定捡漏,支持多天、多车次、多席别、多乘客等功能。

六、人生日历*票

人生日历是一款附带电脑*票功能的软件,也是一款*票软件。它还提供天气预报,公农历对应,假日节气查询,放假安排查询等生活功能。提供天气预报,公农历对应,假日节气查询,放假安排查询等生活功能。支持自由换肤,界面超酷,操作简单,小巧不占用系统资源。

七、hao123浏览器*票专版

有了它,实惠的*车出行不再是你的烦恼!升级新版hao123浏览器,登录12306即可使用强大*票功能!探亲访友、外出旅行全无后顾之忧!hao123*票浏览器是hao123专为春运大军开发的一款*票神器,用户只需设置好车次、坐席、日期之后,hao123*票浏览器将帮您自动刷票、自动填写验证码,最快速度帮您下单。

八、百度卫士*票版

用户下载百度卫士*票版后,只需经过“填写购票信息、一键*票、快捷支付”简单三步即可完成整个订票过程。

与其他*票软件相比,百度卫士的优势明显:全自动,用户只需设定好*车票的相应信息,百度卫士就会在瞬间检测出是否有符合条件的车票,自动进行反复*票,甚至连以往用户必须手动填写的验证码也由机器智能输入;成功率高,由于采用极速加载技术,精简了大量用户正常访问12306时加载的不必要的网页元素,真正从内核上优化网络访问速度,使百度卫士的*票时间远远低于浏览器和插件类产品,大大地提高了订票的成功率;付款流程简洁,系统*票成功后,会直接引领用户进入12306支付页面,无需二次登陆,快速完成付款流程。

购票信息简单点击几下鼠标就可完成选择预约信息确认后就可以开始一键秒杀*票极速加载、自动刷新等技术助力*票。

九、搜狗*票

搜狗浏览器12306*票专版是首款给网络加速的浏览器,可明显提升公网教育网互访速度2-5倍,通过业界首创的防假死技术,使浏览器运行快捷流畅且不卡不死,具有独立播放网页视频、flash游戏提取操作等多项特色功能,并且兼容大部分用户使用习惯,支持多标签浏览、鼠标手势、隐私保护、广告过滤等主流功能。安装后将自动帮您登录网站,还可以自动刷票、定时刷票,第一时间*到回家的车票。

十、2345加速浏览器*票专版

2345加速浏览器*票专版是一款上网速度最快的极速浏览器,自动刷票自动下单,省时省力;一杆中的,命中率提升20倍;全新光速引擎打造,超你所想。简单、高效、安全!

标签: 2018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