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燕麦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桂格只选用一等燕麦原料,严格控制水分,色泽,气味,纯粮率等各种质量标准,力求品质始终如一。2001年百事公司兼并桂格麦片公司。

百事公司旗下品牌系列中有22个品牌的年零售额都在十亿美元以上。我们的主要业务包括桂格麦片食品、纯果乐果汁、佳得乐运动饮料、菲多利休闲食品和百事可乐饮料,以及其它数百种美味健康、**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及饮料产品。

桂格面粉公司、斯图亚特和舒马赫三家公司的合并,把美国当时***的燕麦加工技术集中于桂格麦片公司。桂格燕麦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桂格公司于1926年进行了**次重大兼并,昂特-杰米纳面粉公司(AuntJeminaMills)成为桂格的一员,该公司至今仍然是煎饼混合粉和糖浆的主要生产商.于1983年购并佳得乐。

百事公司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维护广大公众和地球家园的健康未来,从而实现可持续增长,我们相信这也会为公司**更成功的未来。

我们将其定义为百事公司的**:即百事公司将努力提供多种多样美味和健康的食品和饮料产品,探寻节约能源、水和包装材料的创新途径,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为广大员工**理想的工作环境,尊重和支持所在社区,并为社区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加盟条件

1、投资者需要有一定的管理和销售经验,具有不错的商业信誉;

2、需要能够懂得分析市场,善于运用市场中的商机;

3、认同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方式,并且能够与总部一同来挖掘市场的*大需求;

4、 能够遵守合同里的规章制度,并且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经营;

5、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只销售品牌系列产品和提供指定的授权服务。桂格燕麦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流程

1、进入桂格燕麦片(即食燕麦片)加盟公司网站,详细阅读各栏目内容,增进对公司与产品的了解;

2、与公司取得联系,来桂格燕麦片(即食燕麦片)加盟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商讨与签署加盟合同,成为正式加盟经销商,并完成提货手续;

3、组建营销团队,制定价格策略,开发终端渠道,完成前期的铺货工作,使桂格燕麦片(即食燕麦片)加盟产品对市场的覆盖率达到60%以上;

4、根据桂格燕麦片(即食燕麦片)加盟公司的营销政策,选择合适的传播载体,进行一定的市场宣传,迅速建立产品的知名度;

5、制定市场营销方案,开展各种促销活动,拉动终端市场销售,使桂格燕麦片(即食燕麦片)加盟产品在当地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认知度与认同度。

标签: 桂格燕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